close

  中午吃飯後聊天,聊到感情事項,深深覺得能遇見想法及價值觀雷同的伴侶很幸運。然後在網路上
看見了別人分享的一首外文詩,其中幾句深得我心,於是去找了出處,原文是美國倫理學家Michael
Josephson寫的詩What will matter,其中我最喜歡的句子是:

  Living a life that matters doesn't happenby accident.
  It's not a matter of circumstance but of choice.
  快樂的生活並非來自偶然,也非命中註定,而是自己的選擇。

  快不快樂都由我自己做選擇,而感恩、反省,更提醒我要留意自己的選擇,及珍惜自己的快樂。午
後吃到了同學親製的司康,香味四溢還加了堅果挺不賴。下班後到診所回診,醫生的馬爾濟斯四處和每
個人搖尾打招呼,不怕生很熱情的向我示好,摸著牠柔軟的皮毛,烏黑圓亮的眼睛那麼真摰地看著我,
實在可愛得緊,心裡都融化了。稍晚和老公會合用餐,明日他要南下出差,希望他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