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7送老公新錢包  
老公的前一個錢包也是我送的,用了好幾年都脫皮脫線了,看他最近又忙又累,決定給他個驚喜,看到

他開心的表情,馬上換用新錢包的雀躍,我也感到快樂。男人也是值得寵愛的

  因為清楚兩人沒能時常相處,所以彼此都很珍惜能相守在一起的時間。他陪我去喝咖啡,為我下廚
帶便當,我幫他處理雜事或文書事項,他寵我,我也疼他,把握每天的短暫,好好的擁抱、說上兩句話
,我喜歡夫妻兩人互相寵愛的感覺,那些日常的事都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我也喜歡打理老公的生活事項
,雖沒多厲害,可是能幫他買上實用且他也真的能用上的好東西,心裡就會很滿足、幸福,我想,他買
來送我的東西也是如此心情,雙方都能把對方放心上,就能感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