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8貪涼的小貓  
天氣太熱一直懶在地板上的緣緣,不小心吵醒牠打瞌睡了。

  今早帶前兩天作的家常菜成品回家和爸媽分享,他們很捧場的吃光好開心,老媽尤
其喜歡香菇烤麩,趁著父親節回家陪他們閒聊陪貓玩,避開最炎熱的午間,簡單度過節
日,到現在出門我都還要牽我爸爸的手,希望他能牽領我一輩子,我會繼續練習鼓起勇
氣親口說愛的,長大了反而害羞,只敢透過文字表達父親節快樂,老爸我愛你。下午離
家後原想去的咖啡店剛好包場辦活動,只好去老咖啡坐坐,等待老公下班一起吃頓晚餐
,這兩天一同悠閒返家,一路談天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