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己身引起但卻得直接面對的強烈情緒,我已經明白如何「略過」。

  我選擇讓對方表達想法與不快,但不接收情緒,所以不跟著點燃火氣,語氣平
和理性才會更快化解(因為吵不起來),被狠掛電話後,我只想著接下來怎麼處理
比較妥適,然後忍不住稱讚自己,雖然嚇了一跳但情緒沒受影響,欸這應該表示現
在修鍊的等級還不錯?想到這兒我就笑了。很久沒遇到這般大火氣的經驗,今天剛
好有這樣的機會讓我「驗收結果」。

  也因為如此讓我更明白,改變後的模樣會藉由某些事件展現,需要學習的事項
也藉由事件的發生獲得經驗值,感謝總有機會讓我更清楚自己現下的修練狀態。今
天最讓我開心的事,是發現自己沒有因為別人的不快而感到沮喪,為著沒有隨之起
舞的自己驕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