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放空  
  我家的貓咪不太喜歡被摸,也不太親人,但會跟在喜歡的人(我爸爸)後頭然
後專注地看著他的一舉一動,牠習慣保持點距離陪伴著,所以當牠主動撒嬌時總是
讓人倍感開心。今天回媽媽家喚了牠幾聲,沒想到牠居然馬上出現跑到跟前還隨我
的請求(我說跟我塞乃一下)翻肚子和我打招呼,我馬上蹲下摸牠更獻上甜言蜜語
,說謝謝牠心情好讓我摸摸,摸著牠柔軟的毛,我的心都融化了(平常不理我是常
態啊,畢竟我不住家裡算是陌生人了)。

  待在家裡和爸媽聊天、喝茶、吃零食,還遇上臨時來訪的表姐和三阿姨,再加
碼喝咖啡吃香蕉蛋糕,和親人在一起總是輕鬆愉快,稍晚則是到老公辦公室等他一
起下班吃晚餐,和他分享這兩天朋友們的好消息,有人懷孕,有人生小孩,真替他
們開心,祝煏身旁的每個人,每天都能順利,每天都能有不同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