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度過了悠閒的週日,又去了另一個城鎮Japlin,午餐過後
,大家一起去看電影,一個人約美金五元,我們看了怪怪屋(Monster
House) ,不如想像中的搞笑,中間還有些緊張驚嚇呢,結尾讓我
頗為感動,有些人或事未必如自己的想像,可能其後都隱藏了某些
故事,怪怪屋是部還頗為有趣的片子,之後,我們繞去另一廳看了
Cars,未從頭開始看,只看見最後半小時左右,但大致上都還看得
懂,畫得頗可愛呢。

  之後去逛了一下商店,感覺其實頗為疲倦,我想是昨夜晚睡的
緣故,晚餐吃了還算美味的墨西哥捲餅,回程的路上看見大片白雲
似是熊又或是貴賓狗,陽光從後頭透射出來十分美麗,很悠閒的一
天,今晚我想我會早些休息吧,明日要前往堪薩斯的調查局參觀,
剩下最後的幾天了,我會好好把握在美國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