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現好些讓自己微笑的事了,真幸運!

  和老公一起吃早餐閒聊、回媽媽家貓咪躺著迎接、到車站時馬
上有公車、搭小巴時我剛好是最後一個第20人可以上車的、想去的
咖啡店客滿但再往前走幾步就遇到個清靜的小店,每個瞬間,我都
覺得太棒了!發覺自己能為這些事開心,也更讓我覺得愉快。

Infinity Café 室內一角
在公館的小巷裡遇見這間Infinity Café,壁畫很漂亮,還提供桌遊
,樓上是「永樂座」二手書店。 
漂亮的壁畫  
我喜歡鹿、花、與字體之間的結合。

  待在有著漂亮壁畫的咖啡店裡,我把「過得還不錯的一年」這
本書看完,翻到其中一頁,看見當中作者所寫的快樂真理,因為心
有同感,我忍不住點點頭也露出笑容。

2012/08/07看見了讓我會心微笑的話  
  讓你自己快樂的最佳方式之一,就是讓其他人快樂。
  讓其他人快樂的最佳方式之一,就是你自己要快樂。

  情緒會互相渲染並且循環,我付出的等於我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