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8獨眼不倒翁   
今晚用餐的居酒屋有個大型不倒翁,店內的一位美麗小姐告訴我們
,點一隻眼代表許了願,待願望達成後再把另一眼點上。我不禁想
,如果我對不倒翁許願「我要快樂」,我相信
它一定很快就不會是
獨眼龍


  一整天都埋首在電腦前將一些文章重新排版及調整內容,眼睛
酸澀,中午趴下昏睡才總算回復一些,感覺心情也稍稍輕鬆點。在
專注忙碌的時候、在精神不濟的時候,總會連帶影響情緒,想要讓
自己擁有好情緒,保有活力也是關鍵。

  回程的交通車上和老師閒聊,她帶領我了解「不抱怨」運動,
這些年陸續和我分享她獲得的新知識,每每都讓我感受到正向的力
量,在談話中也學習到更多想法,談天的過程很有意思,到下站了
還欲罷不能,哈哈,感謝她讓我一路愉快(笑)。

  稍晚和老公碰面晚餐約會,他帶我去一間居酒屋,美味的食物
讓人感覺幸福,老闆的大方招待也讓人喜出望外,對我而言,美食
是最容易體驗的美好,讓我今晚有個完美的句點。

  別人釋出的善意讓人開心,事後回想快樂的回憶,嘴角也會跟
著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