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5 午餐美味  
今日的美味午餐~

  能帶給我快樂的幾件事,今天一次做齊。回娘家和爸媽聊天,帶了茶葉回家讓愛喝
茶的爸爸喝,當然也不忘和家裡的貓兒互動,家中施工讓緣緣緊張不已,不過一伸手還
是會向我撒嬌讓我摸摸頭,好可愛~離開家後找尋午餐,二訪的餐廳依舊帶給我們滿足
,美食是最容易尋得的幸福,而有人陪伴著一起用餐,是更美好的快樂。

  週日適合調整心情讓自己沉澱一下,儲備面對新一週的動力。夫妻倆也趁這個時候
才能有完整的時段好好相處談天,今天不小心閃到了腰,休息之後感覺不那麼難受,期
望這幾天休息後會越來越好,閃到腰的當下起不了身,還好爸爸和老公一起扶我起來,
謝謝這兩個我生命中最愛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