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新日誌  
  年末,我會感謝使用了一年的工作日誌,讓我得以順利的完成工作並且封存,然
後為來年找一本喜歡的工作日誌,即使只是紀錄工作事項,挑選自己喜歡的樣式能在
翻寫時感覺不那麼枯燥。去年底花了點時間找尋,總算尋到喜歡的二日一頁手帳,今
天是2015年的第一天上班日,正式啟用!馬上寫下待辦事項,一筆筆做完刪除的感
覺很好。

  這次的手帳選用了綿麻布料的淺色系封面,看著清爽舒服,也已預期用上一年會
變髒,不過有「使用過」的痕跡反而會讓我更珍惜,而且,重要的不是工作手帳不能
汙損,是我不能忘記登錄該做的事,工作日誌輔助記性,是不可或缺的工作好夥伴,
相信這一年它會填滿精彩的內容。

  今年也有幾個學習方向,最主要是學習如何更精準明確的設定目標並努力完成,
我相信自己能夠辦到,把幾項待完成的目標記在手機記事裡以便隨時翻閱修訂,也可
以鼓勵自己,我會努力豐富自己的2015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