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了本書給姊姊,也聊起閱讀心得,分享書裡覺得有趣或是中肯的字句,藉
由交流感觸和話語再重述說明一次,會讓自己記得更清楚,也了解得更深入,又或能
產生更多不同的想法,是很有趣的過程,而且有人得以談話分享比較容易讓學得的「
知識」變成「常識」,更提振我一早的精神與情緒(我常一上車就睡翻XD)。

  今日的工作也多虧總有同事或同學出手協助,讓我得以順利完成;而朋友也提供
我還在查閱的旅遊資訊,讓我找資料和查詢路線更迅速,檢視起來更方便,翻看資料
也讓人心情愉悅。面對許多事,我多半選擇獨立作業不想多麻煩別人,也所以更感謝
身旁的人主動出手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