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7開心小物  
新的手機皮套~

  下班後回家,今天很幸運地趕上垃圾車班次,不似以往得跑得氣喘噓噓,而且有個
阿婆為了想省垃圾袋,一見我馬上跟我要手上的大包垃圾,我還正錯愕著,她已經拿去
並且打開我的垃圾袋,將她的垃圾塞進來,一邊還看向我手上的小包垃圾,說著要幫我
丟,雖然已經不是第一回遇上,但還是感覺很不好意思啊,不過想拿回自己丟卻拗不過
她的堅持,所以只好感謝再感謝,將我的垃圾袋讓給她……

  雙手輕鬆後轉向拿取我買的小物,我還是偏好雜貨風的手機皮套,原本的已經破皮
了,還想再撐著使用一些時間,只是手機型號偏舊,皮套還真不好找,看見喜歡的樣式
馬上買下以便之後汰換,「快樂」這兩字提醒我記得活在當下,但有時當然也是衝動購
物的藉口,畢竟買新玩意兒總是讓人開心的事嘛。

  上半年期待的一件事,就是準備帶爸爸舊地重遊,不過一切都還在規劃進行中,一
步步確認,也和爸爸聊起這件事,見他的反應,他已經把這個行程放在心上了,正是我
想要的結果,期盼他跟著我一起走出門,不要擔心太多、操煩太多,能好好的享受悠閒
,偶爾回到從前,或讓他有點事做,應該也能讓他比較有活力吧,期待成行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