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小孩子一樣軟著聲音裝可愛或是故意說著任性的話是因為想看
見你無可奈何的表情,摸摸我的頭沒輒的說「妳喔……」,然後
什麼道理你都說不出口,只由我開心的笑,笑你的手足無措,感
覺你的溫柔,因為我知道你疼我。

這只是想向你撒嬌的方式,因為知道彼此的個性與想法,所以明
白許多事要用什麼樣的方式溝通,不要引起什麼口角或負面的情
緒,何況,很多事都可以好好地說。

我會故意嘟嘴鼓起臉頰好似我生氣,卻在下一秒覺得很蠢結果笑
了出來,但你知道這示我表示在意的方式,又或是傻笑表示我的
心虛和不知怎麼表達的情緒,而你會在談話當中化解許多疑問,
又或是戳戳我的頭讓我明白我想得太多,細微的動作讓我明白你
在意我,連沈默的時刻都能明確的感受彼此在想什麼。

或許談起某些事會掉淚,可你總有方法轉移我的注意平撫我的情
緒,你看我似乎總比我看你清晰,所以明白在我的全心依賴之餘
更要努力了解你,憑藉著直覺是表現感情的方式,可是也想在理
性中更明白自己能為你做到些什麼事。

撒嬌是表示在意,或許也有某些獨佔欲,又因為放心在你面前展
現自己所以允許自己脆弱,相信你會保護我,兩個人之間的擁抱
和話語都能給予雙方勇氣與肯定,窩在你身旁像汲取能量,又像
是找到避風港得以歇息,你總能讓我感覺安定。

所以總笑著說,因為愛你,所以才向你撒嬌呢,說得好似多麼了
不起,其實也感謝你,因為包容所以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