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困境或痛苦我明白只有自己能面對和奮力解決,卻不免還是
在接受現實的過程裡感到情緒的起伏,我知道我該努力,我知道
我不可以逃避,只是想聽見有誰可以和我說一聲加油讓我有走下
去的動力。

我明白這種依賴很自私,卻還是把你當成我最親密的出口,不必
替我想怎麼解決問題,也不必心疼我,只要告訴我你會陪我,這
樣就可以,於是不免在低落時仍是尋求你的安慰,聽你說一聲辛
苦囉、加油喔,心情就寬慰許多。

以往一個人的時候,我知道自己只能試著習慣,因為沒有人可以
讓我脆弱,兩個人的時刻還是顯露出其實我想要有一個人可以不
問為什麼就付出關懷的感受,那是種其他都比不過的溫柔,你給
我的比這些都多。

孤單時和寂寞共處,得以依賴時更體會到有你的陪伴在嘆一口氣
的情況下有多麼的重要,我想我這一輩子都會這麼需要有你的肩
膀可以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