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9吳寶春麵包  
終於也有機會買來嚐鮮了~

  寒假第一日睡得過癮,悠閒地出門赴麵包店開門時間,按著自己的計畫沒排到隊就
買到想要的美味,感覺真是幸運,挑濕冷的天氣前往真是挑對了!只是麵包比我想像中
的重,拿了兩個就放滿了盤子,沉甸甸地,是紮實的美味。買回家後和爸媽分享,吃著
也覺得開心,切分之後還是提了滿滿的一袋麵包回家,覺得自己好富足呀!明天的早餐
要挑哪種麵包好呢?真是愉快的猶豫。

  我多半預期出門時自己獨立來去各個地方,完成想做的事,但當另一半預期之外的
表示可以接送和陪伴時,這般的付出與貼心讓人心裡甜蜜,我喜歡將這些溫暖的情意存
放在心上,當然也不忘說出感謝,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溫暖互動都會增加情感的親近。

  然後,買麵包遇見一對夫妻,從他們的相處談話中,我察覺「講真心話」和「潑冷
水」是相當有差別的,實際談話內容也不過就在接下來去哪以及買麵包的小事,可我感
覺到的是語氣中的輕蔑和不在乎,所以總看見一方不住地說,另一方沉默回應,這般的
溝通模式並沒有互動,也沒有愉快可言,看見了都能給自己警惕。出了店門,看見老公
在外頭等我,馬上勾緊他的手臂,謝謝他為我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