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0微笑牆  
這是我的「微笑牆」,就掛在門旁,每天出門都看得見。

  住進這間房子時,靠近門邊的牆上已釘有兩根釘子,總覺得就該放塊白板,貼些生
活中的提醒事項(星期幾收何種回收等),後來覺得只放生活事項太無趣,便開始加上
些旅遊小物,旅程中我愛買磁鐵及明信片,剛好可以擺上,便這麼東放一些西貼一點,
還有朋友們寄來的明信片,想到就放上白板去「輪播」,光看著心情也很愉快。

  去年開始做微笑紀錄後,我學到在生活中觸眼所及的地方,放些看了會讓自己開心
的小物、照片,可以隨時提振心情,這才發現,放在門邊的這塊白板,在我意識到如何
讓自己更快樂之前,早讓我在每天出門前看一眼就能微笑離家,我很高興原來自己一直
朝快樂的方向前進,今天也一樣,我的微笑牆讓我輕鬆出門。

  中午用餐後稍聊了些時間,談到些愛情觀及婚姻觀,許多時候勉強自己、強求對方
,都會造成痛苦的結果,更有時候得承擔任性選擇的後果,可終究還是老話一句,處境
多半都決定於心境。在聽取經驗和分享想法的過程中也有所獲得,有些傷害或痛苦不必
親身經歷,可要懂得警惕,每次聊天都帶來開心的午間時光,謝謝姊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