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另一個城市回來,我看見你的疲憊,你提著沈重的行李步行
,那當中還包含著你給我的愛心,即便我笑說著你比我多撿到幾
日悠閒,可我也明白,接續下來的忙碌恐怕也不由得你逃避,於
是只想陪著你多一些時間。

替你按摩著痠痛,似乎找不著你不疼的地方,按著肩膀,我知道
你背負著多少現實壓力,能和你一起分擔的我們一起努力,替你
敷著眼睛按摩眼眶,你得看進多少你想記得不忘的東西,那當中
還包括著我和你的將來,你的個性不容你輕鬆看待人生,於是我
知道在我懷裡你可以放鬆片刻。

你回來了,也即將要有另一個新的開始,我知道我也該往什麼樣
的方向持續前進,互相陪伴也互相體諒,你不想忽略我,相同的
我也不想為你帶來壓力,我們在該努力的時刻各自加油,相聚的
時候我們用心珍惜和分享,將彼此當成對方的依靠,然後我知道
,有些想像不會只是掛在嘴邊的空想,我想和你一起實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