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想環遊的世界

詞:姚若龍 曲:郭文賢 編曲:陳飛午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真愛 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 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你的背彎像片沙灘 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
陽光在你心裡燦爛 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遠方像蜿蜒的海洋 從晨光到向晚 景氣會變換
我們走過千山萬水 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管陰天 管雨天 我的心還是晴天 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

****************************

什麼樣的心情聽得進什麼樣的歌曲,於是會找尋符合情境的曲調
讓自己會心一笑。

我們都想持續探尋著對方的內心世界,似乎沒有需要隱瞞的事,
只是要懂得表達的方式,分享不是清算,愛上現在的他等於愛上
他的過去,因為經歷了許多才有現在妳愛上的個性。

了解他的心事,了解他的辛苦,分享彼此的差異以及磨合彼此的
相處情境,很多事情自然而然的就這麼往前進,在這段愛情裡我
絲毫不辛苦,因為雙方都可以做自己,而且可以包容彼此,又或
是,似乎還不必提及包容就可以接受許多事情。

發現彼此的小小新事物都是件微妙的喜悅,各自的喜歡與討厭都
在那些談天或相處裡記得點滴,想紀錄更多更多彼此的事情,沒
有什麼大起大落的情緒,失心瘋得讓我無法控制自己,只有兩個
人互信互懂的安心,我的熱情不再讓我瘋狂,而是化為恬淡的長
久思念,我知道我們會走到彼此共有的那一天。

你的肯定我的堅持,我們心裡的那片秘密花園只專屬彼此,瞭解
得越多,我知道一個人值不值得不再是口頭上累積的催眠和以為
,而是雙方都會表現出的珍惜。

然後我們相伴著一起走過人生裡的每一個轉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