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0熱呼呼  
轉冷的天氣,給自己煮碗熱呼呼的(清冰箱)什錦冬粉,吃完全身都溫暖了。冬天吃熱食
真的很容易湧現幸福感


  早上接到老公上飛機前的來電,告訴我他臨時換了行李箱,忘記有沒有把原來的行
李箱收好,請我今晚回家時看看,進房前記得先開燈以免踢到,我笑說這是小事,怎麼
還專程來電,他此行一切順利才重要,可他多叮嚀了幾句也讓我窩心,讓我自行美化預
設成他出國前的最後一刻想聽聽我的聲音,呵呵。

  因為他不使用智慧型手機,也無法時時上網連線,所以每回出差時,我們都只以簡
訊連繫,至少睡前都會給彼此一個訊息,對我而言已經足夠了,在感情裡,我們都不是
太過於勤勞的人,時時查勤或看管照護,因為彼此都能照顧自己且信任對方,可是,我
們都是努力的人,努力去看懂彼此的差異,努力溝通讓雙方達成共識,與努力專心經營
相處氣氛,這比花費心力去猜疑或束縛對方要輕鬆得多了,兩人能輕鬆和諧的相處,就
會樂於付出、回饋,維持現況並保持下去。

  努力讓彼此的關係一直熱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