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2清涼一下  
  週末假日格外有閒情逸緻,悠閒用餐,喝著香濃的鮮桔茶很解膩,聊著彼此喜歡
的佈置風格、生活小物,雖然還沒有屬於自己的家,但有相同的願景與投入,租屋或
買屋都無妨,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好。晚餐後,切分如木瓜大的金煌芒果,一拿出袋
子感覺沉甸甸的,實在感謝老師與我分享夏天的美味,為了更消暑,再添上一球香草
冰淇淋,讓自己吃著更享受,雖然廚藝不佳,但結合喜歡食材的基本生存能力似乎還
是存在的,哈哈。

  下午犯頭疼,感謝另一半為我刮痧和替我拿止痛藥,又幫我按摩太陽穴,後來舒
緩許多,謝謝他發現且照顧我的需求。今天看電視時看見某個影集裡的一段話,「去
找尋真正愛你,不會想改變你,且接受你原本面貌的人」,我也確實認同,長久一起
生活,雙方都會展露出真正的樣子,生活廦好、飲食習慣等各類大小事,都在相處過
程中逐一展現,過程中也許需要磨合調整,但有個人與自己共度高低起伏的人生,看
見彼此美醜好壞的面貌但仍舊相守,是很美好的事,呈現真實是因為信賴,所以毋需
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