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1愛心  
  「分享」與「被分享」都會帶來好心情,然後繼續發散這樣的好心情,同時分
享也同時獲得,這種交流讓身旁的人都會一同微笑,快樂是會傳染的,而分享就是
啟動愉快氛圍的開關之一。

  一早我就收到了姪女給我的可愛馬克杯,和姊姊給我的愛心水蜜桃,她替媽媽
傳遞美味給我,之後收到了同事帶回自種的愛心蔬果,清甜的沙拉筍像水果般爽脆
好吃,接著主任又分給我香氣四溢的酒釀桂圓麵包,我再借花獻佛將手邊的愛心分
些給老師及姊姊,循環的美好讓彼此都收獲滿滿,好開心。

  想起我的公婆也會自種蔬果,不時地還裝箱寄給我爸媽,打電話來時還滿是歉
意說有些水果被蟲碰過不那麼漂亮,可是,這才是天然的證明啊,自種的水果醜的
代表更美味,回婆家時幫忙作些農活更清楚他們每天看顧著園地有多辛苦,聽他們
有活力地說著各種作物的狀態,感謝他們照顧我們,也感謝他們將自己的生活安排
得這麼健康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