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4感謝  
  別人給予的美好都是驚喜,每次都覺得自己好運。

  先前看完《枕邊的馴獸師》後,網路上找尋大多都已完售絕版,二手書店也不見
得有,結果Sofia老師週末意外再遇見這本書,想起我說買不到,便馬上買下而且還送
給我,收到時真是讓我大為驚喜,這就代表這本書與我有緣,不枉我為它寫一篇讀書
心得,哈哈XD

  中午則是收到有土地公加持的黑木耳露,相信喝了也會獲得保祐,下午又收到二
年級同學給的教師節卡片,每個人都給了我一段話,感謝他們的用心,現在收到手寫
卡片的感覺更是珍貴,而且真的很感謝同學每年都送我卡片,行政人員也有教師卡可
拿真的感覺很窩心,謝謝這些貼心的小朋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