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5偷看  
  下班後返回媽媽家,一進門就看見我家貓咪趴在熱呼呼的電視上頭打瞌睡,忍不
住伸手摸牠取取暖,牠把頭塞進我手裡撒嬌,我見狀拿起手機想拍照,牠馬上僵住不
動,還用斜眼偷看我,對不起我做了討厭的事,但妳怎麼那麼可愛~

  回媽媽家坐了一會,還喝了碗熱湯好開心,返家時按計畫前往有點距離的麵包店
買歐式麵包,一進店內就是麵包香味,不是加了奶油的香味,是麵糰烤出的香氣,讓
我失手多買了幾個麵包,一口咬下外脆內Q正是我最喜歡的口感,好幸福!

  然後今天發現一家新開的咖啡店,店面雖不大但感覺還不錯,而且離家更近,過
個馬路便到,總是念著住家附近就缺咖啡店,總算有人「感應」到我們的渴望,已打
算週末去試試,期待是間值得常去光顧的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