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帶了久違的愛心便當,塞滿老公週末製作的食物,我發現他壓力越大時
,越會想好好的、仔細的做飯,而且是做份量較多的料理,這是他紓壓的方式,為了
配合他,我自然得貢獻我的胃,和不停的洗碗(還好我不討厭洗碗,把水槽裡的碗盤
杯筷一一刷洗乾淨,也讓我有舒暢的愉快),滿滿的便當盒吃進所有愛心。

  午餐後把握點空檔曬曬中午的太陽,冰冷的四肢馬上溫熱,好想像貓咪一樣趴躺
在陽光下發懶曬太陽呀~走著聊著,聊起有些時候,一件事會因為解讀的角色、角度
不同,而有好些種說法,演變成「說話技巧」較佳的人似乎就掌控優勢,事實真相反
倒變成其次,許多流言在這類摻雜部分事實的說法下傳遞,現實是,我們不見得有機
會為自己解釋說明,只是,又是否有需要解釋?在如何說與該不該說之間,確實需要
很多學習。我們控制不了別人的嘴,但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對得起自己還是感覺比
較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