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電影
  下班後趕至電影院,觀賞電影首映,感謝主管帶我一起參加,我得以欣賞這部有
意思的片子,在藝術倫理、情感關係與信任之間,有不少有趣的內容,也一窺50、60
年代流行的藝術風格,很喜歡戲裡出現的畫作,畫裡人物的大眼睛真的讓人特別印象
深刻,眼中投射出的情緒其實都是自身反映。

  讓人驚喜的是,電影裡出現了我今年才剛到訪的Palace of fine arts,是戲裡角
色前往寫生的地方,一看見那熟悉的圓頂宮殿建築我忍不住脫口而出,啊~我去過耶,
回家馬上翻相片回憶,那區的建築很美,確實很適合寫生。

  看完電影後有一種手癢的感覺,也應該來重拾畫筆畫畫才對,我也曾經畫到廢寢
忘食,完全投注在作品中,但只要看到成品就覺得很滿足,書寫與繪畫是我最有興趣
的兩種活動,不過似乎都荒廢了,要試著把興趣找回來,更可多添些生活樂趣^^
2014/12/30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