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陌生的行程讓人不安,近在眼前的離別更讓我不捨,怎麼也不
想鬆開牽著你的手,想多看你一些,相隔海洋的感受又與相隔南北
更是不同,多希望是與你一同旅行。

  其實我畏懼也想逃避這樣的難題,感性與理智又在相互拉扯,
情緒上我擔憂也緊張,一度覺得取消一切會好些,可現實狀況與理
智都不允許,我知道自己得堅定與鎮靜地面對,更因為你陪伴我解
決那麼多事,我一定要完成它。

  相隔二十天無法見面,縱使有其他連繫方式,但始終不是面對
面,也所以這幾天一直想賴在你身邊,因為知道自己一定會很想念
很想念你,想多存留些相處的甜美以供想念,我怕自己阻礙了你想
做該做的事,也怕你覺得我的情感太過黏膩,可你只是由著我、關
切著我,要我安心,明白你陪同著準備是因為在意,請放心,雖是
我第一回出國,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你說著要送我登機,算了算時間得清晨出發,實在覺得抱歉得
讓你奔波辛苦,也感謝你的體貼,因為你明白我需要你的陪伴,有
你在,我相信一切都不會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