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2結婚紀念日  
這是我提前送老公的名片盒,原有的那個外皮都破了他還沒換,

不住就先送他用啦。 

  交往的紀念日結婚後仍要繼續算下去,因為情感的起點不該被
遺忘,說得浪漫點是以此為由,但實際上是,女人寧願多一個紀念
日也好過少一個囉。

  週末便知他今日起得出差數日,兩人一同出門,擁抱道別後各
自努力,中午吃著愛心便當想念他,接到他順利抵達另個國度的訊
息才安了心,祝福他的工作行程一切順利。

  他的工作我無法幫上忙,只能轉而支持他的決定,並且傾聽與
鼓勵,我們總是需要有人無條件相挺,知道有人始終站在身後支持
,起碼能多給一點安慰。

  許多念頭,也不過就是想讓對方開心。所以我還喜歡多加稱讚
與感謝他,因為在稱讚與感謝的過程中,雙方都愉快,彼此都受益
當然要繼續保持這個好習慣,主動表達「愛」的感覺,也讓我覺得
幸福。

  起床前兩人賴著談天,說著下週的計畫或腦海裡閃過的想法,
這種靜謐與甜蜜的時刻也仍舊讓人覺得心動。一直覺得「聊天」是
維繫情感的重心,在彼此傾聽、互相回應的過程中雙方得以交流,
在笑聲中創造良好的相處品質,也因為隨時溝通與增進了解,我們
鮮少踩到對方地雷或有嚴重爭執。
  
  九年與兩年,我還是很幸運地有你與我快樂相伴,還能這麼牽
手走下去,而且我也覺得自己成長得更有勇氣,感謝我的老公相同
支持我、照顧我,當我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