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OK.jpg  

  今天去做了「轉職登記」,正式從資深女朋友轉職成新手人
妻,原本想要在前幾天19日交往紀念日時登記,不過當日農曆不
宜婚娶,所以應著長輩的意思另找了今天下午的時段。


20110721.jpg 
求婚花束,他說買花時還被店老闆碎念了一番,說他怎麼這麼晚
才求婚之類,哈。

印章.jpg  
先前還去刻了對章用在結婚書約上,他選了這對可愛的木章當做
紀念。
 
  登記的時間先前就討論決定,那之後我寫了張求婚卡片,趕
在登記之前,昨晚他回家捧著花束,單膝下跪,略帶緊張的問我
要不要嫁給他,我心裡閃過的念頭是,「明天就要登記了啊怎麼
不嫁」,不過還是忍不住笑了說願意。

  今早準備好文件,等著下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一切還挺順
利,等待時間不久,繳交結婚書約等相關文件後就開始變更的手
續,最後領到熱燙燙的新身份證,看著背面的配偶欄上填寫了姓
名,感覺挺新鮮的,我真的結婚了耶。

  晚上和兩方父母用餐,還拿到了驚喜的結婚禮物,是好友婷
從台南寄給我的一對水晶熊,事前完全不知,今天拿到時真的相
當感動,當場拆開時,爸媽們都說好漂亮,婷的手藝真不是蓋的
,新郎熊穿著黑色西裝還打上紅色領結,新娘熊身著白色細肩婚
紗,還有小巧的頭紗花,相當精緻可愛,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很謝謝各位朋友給的祝福,也謝謝大家包容我最近連放閃光
,人生大事目前暫告一段落啦,開始邁向另一個階段,老公,我
們一起加油喔,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