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我……」接起電話,另一端的女孩正要哭訴和男友之間
為了分手的爭執時,她拿過電話出了聲。

半夜兩點,每個星期總要打上好些回,失戀固然可憐但有時該懂
得為別人的作息著想,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晚睡,何況,為什麼總
來找她的男友討安慰?

男友的態度固然堅定,但是女孩子哭泣讓他不好掛上電話,只能
強忍著自己的疲倦,隔天卻是他得忍著倦意上班,她很心疼,也
老覺得心裡有種不愉快,或許她小心眼,但她不想別的女人來索
取男友的溫柔。

「嗯,妳好,妳學長覺得妳失戀的心情女人比較懂,所以讓我和
妳談談,失戀真的很痛苦,我也經歷過,我的前男友當時也是愛
理不理的擺冷淡讓我自己提分手……」她說著自己前一段感情的
痛楚,分享自己的心情,失戀後的放不下她也都經歷過。

越說越看見男友臉上開始有不自然的僵硬神情,眉頭越皺越緊,
提起前男友的事總讓他不開心。

「……我相信失戀是很痛苦,但是我也相信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
,像我現在就遇到妳學長這樣子的好男人,有失敗過才更懂得找
尋想要的對象,是吧?」她邊說邊瞄著男友的表情,就見他十分
贊同地直點頭。

「嗯,嗯……是啊,能想通最好,妳要加油喔,再見。」最後她
收了線,也講了近一小時,她睏倦地倒回男友身旁。

一躺下她便被男友緊緊地摟著,「我會叫她下回不要再打來哭給
我聽了。」他埋在她的秀髮裡悶著聲音。

她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P.S:真是感謝某人提供給我的這個奧妙,哈哈哈,請小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