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他好像管太多了,不過是朋友而已,可是他問話的口吻
        怎麼像是自居為男朋友似的,叫我不准太晚回家也不可以和別的
        男人單獨約會,我又不是他的女朋友,管我這麼多做什麼?」皺
        著眉,她狀似厭倦的抱怨。
                                                                               
        「那妳就和他保持點距離以免他誤會囉。」妳微笑。
                                                                               
        話剛說完,她的電話便響起,「又是那男的。」一看見來電號碼
        ,她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妳苦笑了會。
                                                                               
        「……吃晚餐啊?嗯,可以呀,嗯,那不好意思麻煩你囉。」她
        甜美的語氣完全不若她方才不耐的表情,妳有點不明所以。
                                                                               
        「唉,又說吃晚餐要載我回家了,他怎麼那麼煩啊!」一掛上電
        話她又大嘆了一口氣彷彿真的很為難。
                                                                               
        而妳終於知道,以後再有相同的話題,妳不會再搭腔安慰她自討
        苦吃般的實質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