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過一個星期未見面,卻覺得很想念,以往你在遙遠的另一個
        城市時我總懂得調適自己的心情,現在距離近了,抽不出空惹來
        我不住嘆氣。
                                                                               
        連續的忙碌外加大雨,鎮日覺得心頭濕漉漉地怎麼也快活不起來
        ,返回家中盡是疲倦,聽著你的聲音,心裡頭暖暖的,可手腳卻
        是冷冰冰的,努力的取暖還不及環抱著你,噢,想念你的溫度當
        然只是微小當中的其一,你的「功能性」當然不只是我的大熊和
        熱呼呼的暖暖包而已                                       
                                         
        還是只想閒散地靠在你身旁或是趁著好天氣出門逛一逛,在各自
        的忙碌過後,見到彼此是最大的安慰,一起用晚餐閒談工作上的
        事情或是其餘的瑣事也是一種愉快,似乎還是依賴著你,依賴著
        你的懷抱和表現出來的溫柔,我知道你想給我最好的。
                                                                               
        有些話不是嘴上說說而已,我知道你一步步的在完成,我從未懷
        疑過你,只是小心眼地看著那些你對他們友好但別人不見得感謝
        你的人,我們都有各自在乎的朋友,但都清楚,心裡頭最想保護
        的人是對方。
                                                                               
        連日來的忙碌總算稍稍有個喘息,我在這一端為著你即將到來的
        考試打氣,對於我而言,你的存在便是我的勇氣,也希望我的心
        意能帶給你幸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