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勾你的手,念了幾次入闈這些天要記得傳簡訊給我喔,可其
實,知道還是得等到出闈才看得見,我只能將手機放在家裡,希望
可以接收到你的想念。

  不能與你聯繫比不能見你還來得更難以忍受一點,睡前習慣聽
聽你的聲音,和你說聲晚安,即使疲倦還是耍賴說著再多講一點時
間,我喜歡聽你應允再多陪陪我時的口吻。

  趁著入闈前和你碰面,其實你明日有考試的卻還是抽空見我,
然後不忘叮囑我要按時吃中藥,被媽媽喃唸說你都記得要照顧我,
結果我自己反而老是忽略,還辜負你的好意,聽著真感覺愧疚。

  知道自己老愛向你討安慰,因為感覺你的在意每每讓我溫暖在
心底,我知道我可以孩子氣軟著聲音撒嬌,而不是只得理性沉穩地
分析自我,較書寫來得沒有條理和邏輯的說話方式你也能夠接受,
我開心你能這麼待我,如果談感情總得受過傷後才能遇著對的人,
遇見你,曾經疼痛的過往都來得值得,以往無法肯定的,現在因為
你都成了確定。

  會有好些天完全無法聯絡,不必刻意記得我也知道我一定會好
想念你,你也要想我喔,我期待出闈後手機裡塞滿你給我的訊息,
還有,祝福你的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