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碌的頻率攀高後,我想我會越珍惜每次相處的機會,吃頓
晚餐也好,喝杯茶也好,只有兩個人的單獨相處,給予彼此一段完
整的時間,就只有你和我,這樣就很足夠了。

  只是也怕在忙碌中安插著這麼樣的會面,會不會讓你沒有休喘
的時間?你總說可以的,那是你衡量過的安排,不會逞強讓我擔心
,我便不再多操心,讓你靜靜的坐著放鬆一會,跳脫工作的事情,
或靠在我身上小憩一下,這些便是我對你的心意。

  每回一說起彼此想努力或想達成的現實狀況,還是差上那麼一
截,我明白自己想得較不清晰,也知道你要求自己較多,我喜歡你
對未來肯定的態度,因為我也在藍圖裡,互相打氣持續邁進的感覺
很充實,有些部分我是依賴你的,因為不懂得怎麼數算仔細,但我
仍然能夠給予你休憩的空間,心靈上我相信自己可以讓你依靠,我
還記得你說,你會照顧我,但也相同的需要我的照顧,我知道我可
以做到,不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或接受,讓我感受「共同參與」的成
就感。

  對於情感我始終高調,說著你的好,可其實也多少畏懼別人來
貪求你的好,一定有人暗笑我想太多或自以為,也不想想我們兩個
的條件,我當然明白現實情況,可其實因為肯定自己的選擇,才會
有這樣的矛盾,或許也可以說是眼裡只有對方所以盲目,怎麼都可
以解釋,說來說去這又是和你的差異,許多你只說給我聽,不必表
露向他人證明,因為其實雙方知悉也就夠了對吧?

  但我還是覺得,能有對象讓自己大聲表白是幸福的事,哪管他
人覺得我炫耀,我想把握這樣子的幸福,你清楚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