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可以這麼對我!」她高揚的音調引來了旁人的眼光,眼
眶裡轉著淚水看來煞是可憐。

「……分手吧,我累了。」站在她面前的男人皺著眉頭這麼說著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相對無語,她咬著唇握著拳頭怒瞪著他,看他會不會收回自己的
話,他則是沒有再多看她一眼,最後說了句,「再見。」無視於
她愕然的表情和終於滴下的淚,轉身離開。

看熱鬧的人群散去,她呆愣在原地,她……錯了嗎?

她總把分手掛在嘴邊,總拿愛情當作威脅對方就範的武器。

「你不這麼做就是不愛我!」、「你不聽我的我就和你分手!」
她常這麼說,不顧他的情緒或決定要他配合自己,甚至做出強人
所難的事就要他證明他愛自己,他常是隱忍著自己的脾氣順著她
,可沒想到她只是越來越變本加厲。

「我不管,你去推掉你今天的聚會陪我逛街,你不陪我就是不重
視我不愛我!」她明知道今天他的死黨回國,幾個朋友難得就今
天能湊在一起的,不是早就告訴她了嗎?

「今天真的不行,明天再逛好不好?我明天一定陪妳逛。」他耐
著性子安撫她。

「不要,我就是要今天逛,你要去聚會是不是,你去啊!你去的
話,我們就……我們就分手!」她嘟起嘴巴使出一貫技倆。

「……那就分手吧。」一次、兩次、三次,他終於無法再這麼任
由她揮霍自己的感情。

看著他頭也不回的遠去背影,她不明白,是她的任性磨光了她自
己的愛情。

街頭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