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時妳寫了一篇文章給我,讓我倍覺感動,想說的一些話,
昨天已寫在卡片裡頭,共度了三年多的日子,我還記得那時我們
初認識的情景,和我們來往的書信,那些點點滴滴挺難一言說盡
,可如同我卡片最後寫的,希望我們的友誼能繼續下去。

最開始的容貌相像,我們兩個人都覺得莫名其妙,因為覺得一點
都不像,到之後一些走過的路相似,也算某部分相同,那都是挺
有感受的經歷,不過倒是沒想到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都走向了
另一個方向和階段。

正巧我們都陪著互相的孤單,一度妳心底有人時我感覺心慌與寂
寞,總有一種妳踏入了新開始而我還原地踏步的慌亂,怕自己又
得走回一個人上街也要裝不緊張的時候,有時候不是距離上的改
變,而是現狀的變化才讓人覺得不知所措,但那段日子也都過去
了,我們都擁有美好且努力走得更穩定。

非同學關係的朋友能熟識且維持長久友誼並不容易,尤其是透過
網路,不過我開心能結交到和自己價值相近的朋友,忙碌也許減
少了彼此碰面的機會,不過不改變情誼,有需要時我都在。

生日快樂,要保重身體,別給自己過多的壓力,盡力就好了。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riend kittykat^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