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些年的網路生活,最讓我喜歡的便是緣份的奇妙,不管是
認識了更多外縣市的朋友也好,又或是結交了幾個也許原本八竿子
打不著的知己,還是輾轉透過了新朋友又和舊識連繫上,我以為寬
廣的網路世界,怎麼看起來都像是在眼前打轉似的,巧妙的將周遭
的人連接在一起,也改變了我的人生。

  若我沒有開始網路生活,我也無法找尋到自己內心的出口,可
能我不會是現在這模樣,我藉由文字抒發自己,從沒想過這麼一字
字也為自己開啟了不少友誼,每個人的回應都讓我覺得不孤單,即
便見不著面,或彼此只是未有交集的陌生人,螢幕上除己身之外的
ID都伴我走過現實生活。

  有些反而感覺那些個網友更為貼近心裡,也或許因為雙方就只
有單純的意見交換而無其餘牽連,不打擾生活的關切可能來得較無
心理負擔,所以感覺自在。

  然後我默默地站在原地,說著我想說的話,有些人會佇足傾聽
,有些人會和我討論,有聲的交流或無聲的來去,片刻交錯都是緣
份,不知不覺我們接起了聯繫,或許誰讓我參與了人生而我不知悉
,但相同的,有人也走進了我的世界,不管是否告訴過我因為我的
文字有些什麼感覺。

  不管是熱情且主動的談天,或是沉默互不打擾的觀看,相逢都
是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