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共享了美味的晚餐,對自己的觀察挺驕傲的呢,每回他載我
回家時,經過景美時會看見路旁有一間日式居酒屋,常常是客滿
狀態,覺得應該不錯所以記在心裡,下班前,問了他要不要去喝
點小酒?便去了「味自慢」居酒屋嘗試看看。

一共點了燉牛肉、鰻魚蛋卷、鮪魚飯團和烤土雞肉,兩個人還分
享了一小罐梅酒,加上冰塊好喝極了,不過兩個人吃了七百五十
塊哩,倒是比較奢侈的享受,但食物的美味也不在話下。

燉牛肉帶點甜味的湯汁很好喝,因為加了洋蔥,燉煮後更是美味
,牛肉入口即化,馬鈴薯也很鬆軟,蒟蒻絲吸飽了湯汁加上Q脆
的口感,十分好吃。

鰻魚蛋卷則是厚軟實在的蛋卷中間夾了用醬汁煮過或烤肉入味十
足的鰻魚,一咬下去醬汁的香味及綿軟的口感讓我覺得幸福,吃
完了真覺得意猶未盡。

鮪魚三角形飯團,外圈包了一條海苔,飯團是粉紅色的呢,可見
到鮪魚的碎肉,還加了柴魚及調味粉,表面還撒了些海苔粉,吃
進嘴裡微溫的感覺讓人有飽足感。

烤土雞肉則是肉質軟嫩,沒有過多的醬汁干擾味道,肉也不會烤
太老,我吃到的部分還夾了一小塊軟骨,很香脆,烤得很棒。

而且店家附的小菜也很好吃,白菜微辣但爽脆,還有章魚腳的Q
勁讓人覺得十分適合下酒,一口接一口,汗也一起冒了上來,然
後再喝一口加了冰塊的梅酒,或是麥茶,都是很棒的享受。

吃完後兩個人又散步到夜市裡吃了豆花,真是太撐囉,但喝喝梅
酒的感覺真好,酸甜的滋味我喜歡,下次有機會要帶我爸媽去嘗
一嘗這間日式料理店,生意很好呢,晚餐時間沒訂位可能還沒位
子坐,還好我們早點到,但也只能坐吧台,不過感覺真的蠻有日
本風味的^^

味自慢
地址:台北市景興路118號
電話:8663-3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