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投注自身事業忙碌的這段日子,我想起初交往的那半年,
一個月可能只見得上一週末,每次都彌足珍貴,相較之下,現在你
近得多,我不必每次都目送你離開直到下一個月你才回來,一想起
那時偶爾心裡還會泛點酸。

  在你能力所及之內,你已經給了我很多,願意這麼持續給予,
我能感受到你堅持走向前的心意,能回報你的也只有相同的態度,
一起走了這三年多的日子,我依舊很開心自己選擇你。

  寫的情書你會看,也得到很多你的關懷與心意,你總是包容我
欺負你,我知道你是讓著我而已,你也是很好的談天對象與商量夥
伴,能和你分享許多事情,也從你身上學習不少事情(但財經金融
那塊我自動放棄學習機會),說來說去好像淨說你好,但我就是
覺得你好啊!

  時間的累積下,感受到我們逐漸相同的部分,對物品的喜好、
對事情的看法、一些價值觀的認知,以及對吃食需要等待這件事同
樣沒有耐性,每回老是因為氣憤想吃的吃不到,就買了別的食物補
償,一起憤憤不平又覺得好笑,和你分食的東西都感覺特別好吃,
但我想應該是同仇敵愾的心情讓東西更美味吧?哈哈!

  和你相處還是一直這麼有樂趣耶,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