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先容我廢話一些,去年七月份我寫了一篇「愛情互助會」
,有些朋友反應想參與,不過我原先的用意是每個人都可以與身旁
的朋友組成自己的愛情互助會,一方面朋友之間關係密切,另一方
面也可增進情誼,不過後來我想想,有時我們也可以藉由與朋友之
外的他人來往間,獲得更多不同的觀看角度,所以時隔一年後,我
決定來試辦第一次的「愛情互助會」,我修改了部分互助會的組織
及相關說明,有意參與者,請先詳讀以下說明(內容不少,請耐心
閱讀):

※最簡易說明:
 會頭,提出愛情相關疑問的人;會腳,願意協助回答問題的人。

 在愛情裡誰都難免有什麼狀況或疑惑,所以藉由這樣的互動,可
 以看看別人的感情觀,趁機回頭想想自己的狀況,對彼此都有幫
 助,所以我稱「愛情互助會」。

 相關說明是連我打算怎麼做都放進去,所以看來繁雜,只要湊到
 人數後,後續的相關運作我會處理,只要看自己是需要被幫助,
 或想要幫助人即可{#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愛情互助會」組織及相關說明from丹瑄(2008年版)

一、成員
1召集人:召集人固定丹瑄一人,負責招募會頭及會腳。
2會頭:對於本身情感狀況有疑惑需他人協助者。
3會腳:回應會頭提供意見者。

二、與會方式
1欲與會者需填寫投標單。
2投標會頭者若不只一人,先投標者先得,若全數皆投標會腳
 ,且確定無人欲轉任會頭,該期流會。
3召集人於期限內招募會頭及會腳至少五人,至多十人(含召
 集人),不限男女及年紀,成員視每一次召集之狀況及需求
 或有變更,會期不定,視召集人時間許可,或協助欲擔任會
 頭者起會。
4會頭於起會確認後述明狀況及問題(不接受匿名),會腳則
 視會頭需求協助提供中肯的想法及意見回應,不包括指責及
 謾罵,若言詞過於激烈,召集人可直接刪除該會腳意見。

三、相關名詞介紹
1得標:愛情互助會中會頭即為得標者。
2投標:會腳即為投標者。
3死標:意指失戀。

四、預期目標
1期望自彼此討論及關切中維繫情誼,互信互助,並增長個人
 愛情智慧,此為立互助會之目的與預期獲得。
2期望得標及投標的過程平和進行,得標者之問題得以解決。
3期望沒有人標下「死標」。欲擔任會頭者若表明當期死標,
 其餘會腳請務必提供一切能力所及之協助。

五、備註
1互助會之組織及相關說明不明之處,還請詢問召集人。
2建議修正或新增互助會之組織及相關說明內容,煩請告知召
 集人,以求盡善盡美。

-----以下為投標單,欲參與者請於本篇回覆相關內容--------

「愛情互助會」投標單(第一期)
◎注意事項:投標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30日0時止

投標人暱稱:  (除暱稱外還請留BLOG網址)
投標角色:   (請填入會頭或會腳/死標請註明)
是否已詳閱並同意互助會各項說明:



P.S
憑著一鼓衝動就試了,不知道到月底會不會流會{#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有沒有人想先來第一期試一試的呀~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