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2  
  今年紀念日剛好你又出國,返國日還卡著個颱風,不知你會順利如期返家,還是得再
延後一日,但這就交給老天爺決定,我倒也不擔心,只想著雖然你不在身邊,我還是要好
好度過這個紀念日,所以如慣例出門保養婚戒,見它又現閃亮感覺很開心,也像在提醒我
隨時要保養婚姻讓它光亮如新,不因日久變舊而忽視,返家後,吃份點心再來杯酒,自行
慶祝一番。

  結婚三週年紀念日,又有一說是「皮婚」,代表婚姻如皮質開始帶有韌性,夫妻連繫
更為穩固堅定。這一年你愈發忙碌,有時甚至突然出差處理急事,在旁看著總覺得心疼,
工作上幫不了什麼忙,只希望生活上能讓你少些煩憂,兩人也在這過程中更明白如何調整
生活節奏,與把握兩人的相處時間維繫感情,每一年都有不同的課題。

  同時也是交往十週年紀念,the first decade of our love,第一個十年,回想來印象
深刻的事件都很有趣,期待第二個、第三個及之後的每個十年,都仍舊充滿樂趣。我還是
覺得很幸運能遇到你,總有聊不完的話,還能逗我笑,有共通與類似的興趣、很多想法及
價值觀也近似,能包容彼此的不擅長(或某些事的惰性),不嘲笑對方的幼稚,可以一起
吃好料一起變胖,很開心我們能一直保有與對方分享、共享的熱情。

  現在已經不像以往那麼勤快地寫情書給你,可每年至少要留這麼一封情書兼家書以作
紀念,也當作一年下來的心得統整,目前為止,和你相處還是很愉快,相信我們會繼續保
持下去,你對我的深刻了解,讓我窩心;你給我的溫暖關懷,讓我依賴;你待我的無私大
方,讓我心安,更感謝你總是在你能力範圍內陪伴我,希望之後我們能有更多的時間相處
,一起遊山玩水一起瘦身,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