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微笑紀錄關鍵字是「感動」二字,都讓我心頭暖暖的。

  在批踢踢上收到一封信,有個網友說她整理信箱時看到我和她六年前的通信,感
謝我那時回應她詢問的感情問題,讓她至今在面對感情時都能有正面態度,下週一她
要登記結婚了,還是原本的對象,而且目前的情感狀況也很好,所以覺得應該寫信跟
我道謝。看到這信件時我先是驚喜,之後眼眶忍不住發熱,很意外但有更多感動,我
回信給予祝福之外,更感謝她給我的回應。能有這樣的機會知道自己實質的幫助人,
對我而言是莫大的肯定。

  今天朋友也陸續回傳收到我給予的驚喜禮物,我喜歡製造能讓人開心的驚喜,和
幾個朋友分享我在旅途中買的小玩意兒,朋友拍照證明收到,讓我覺得好窩心也感動
,我的驚喜事項應該有成功喔~謝謝妳們平時的陪伴^_^

  而方才則是鼓起勇氣克服自己的「店員/櫃員恐懼症」(不要問我為什麼會不敢
面對服務業人員,啊有時候就是會卡關嘛),一撥打電話我就開始緊張,不用見到面
也只有稍稍減少一點冷汗,但我還是力持冷靜的確認事項,結果出乎我意料的迅速確
認與處理完畢,掛掉電話後才有鬆一口氣,比事前排練的容易,我突破了,我覺得自
己好像又比以前更勇敢一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