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你的工作專業時,你說話的神情是和我獨處時不相同的,在
一旁看著不知怎麼由衷覺得驕傲,也覺得害羞,因為某些時候我
就只是傻傻的看著你然後微笑,聽你和人對談著相關的專業內容
,我明白我是不完全理解的,所以我僅僅聽著,然後在你需要休
息時給你一個擁抱,告訴你我會替你加油,希望你順利。

我多希望外人待你好,而不只是全來要求你給予好處的,你有某
些堅持和理想,也有某些得妥協的現實,兩相衝突還有待平衡,
每回都覺得自己幫不上你什麼,我們的工作生態相差太多,也因
為如此所以不會在工作觀念或事項上起了衝突,於是能協助你的
部分,大概也就只有給予你肯定和陪伴。

我自是全心覺得你在工作上表現的很好,但自己聽不明確的內容
讓我總對自己的肯定有些不確定,我的意思是,我希望自己懂得
的是你在工作上的專業所確定的「好」,而不只是因為愛你所以
理所當然覺得你的優秀是應該的。

昨日多少獲得些證明,見你和人侃侃而談是其一,另一方面則是
同學私下告訴我,叫我要好好把握你,她覺得你聰明,要我別讓
你溜走,不管是客套或真心,頓時心裡真覺得原來我認為你好,
不光是因為愛所以這麼認定,而是連旁人也這麼肯定你,然後開
心地緊握著你的手。

他們說我們有夫妻臉,笑起來很像,雖然聽上了幾回相同的說法
,我還是覺得開心,這種說法聽來,感覺上就是因為愛彼此,所
以日積月累的長久相處與越來越相近的生活步調,讓兩個人變得
相像,算是另一種我們幸福的「證明」,我私心這麼以為。

我想我會一直一直這麼地信服你,與信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