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7明信片  
朋友幫忙帶回的演唱會明信片,質感很好,照片也好好看

  一早接到老公的電話,說他被虎頭蜂叮了,有一隻虎頭蜂躲在
我昨天收的襯衫口袋裡,我沒發現,它也沒跑出來。結果今早他一
穿衣服就被叮到靠近腋下的地方,也太離奇了吧!我叫他去看醫生
,但他這時卻發揮男子氣慨,說被一隻叮而已應該還好,莫名的堅
持不願意看醫生,讓我都要冒冷汗,還好最後他出差前有去打了針
消炎藥,這才讓我心安許多。

  中午和姊姊一起請了半天假,陪她去刷旅遊補助,抵達後餓得
緊,吃了韓庭州的海鮮豆腐鍋實在滿足,之後開始逛街行程,買了
雙內裡舖毛的半統靴,一套上去暖和又柔軟,打算一月份前往韓國
時可以穿,應該夠抵擋嚴寒凍雪,之後再買了毛帽,真的是全副武
裝對抗低溫啊。 

  提著大包小包的回家後,剛巧朋友再捎來消息,上台北開會有
空和我們倆碰面,朋友幫我們帶回CNBLUE首爾演唱會的明信片,可
以面交加上敘舊,聽她說演唱會的趣事,雖然見面時間不長,可聊
得很愉快。

  購物及朋友會面實在是讓人開心的兩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