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臨睡前見老公抱著厚毯子沉重進房,想著他不是才說綿被夠厚有時還會熱
醒,怎麼還拿舖底的毛毯?

  「你怎麼會拿這個厚毯子?這樣你睡著不會太熱嗎?」我問。
  「我怕妳冷啊,趁我明天出差前先舖好,毯子很重。」他答,一邊舖被。

  我總是會被這種不經意流露出的心意打動,眼眶熱熱的,沒多說什麼也湊上前
去把毯子舖好,毯子是挺厚實的,其實一個人舖也並非做不到,可是,對方會想到
妳的習慣與關心妳所以做這件事,更因為是小事他卻放心上,特別讓人感動。

  今日臨下班前,同學突然給了我一盒壽司,說是系上老師請的要和我一起分享
,好意外也好感謝,天冷容易肚子餓,還想著下班後吃些什麼,便有帶來驚喜的美
味,也讓我能和姊姊一同享用。

  每天,都會有這種意料之外出現的美好意外,帶給我溫暖,與感受到身旁的善
意,感謝這些「不經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