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能見面的時候,我想成我在累積「思念的點數」,一天計一
點,約莫四至五點可換得約會一次,然後和你分享我搜集點數的過
程,有時得砍除名為「寂寞」的怪物,有時得消滅「無聊的時間」
這個卡關魔王,都可以消磨不少時間,有時點數提前兌換了,格外
開心,有時多累積了,換得更久一點的約會也是種愉快,我想談戀
愛還是該要點自得其樂才行。

  這星期到目前為止集了三點,我集點的過程應該較你來得輕鬆
,因為你和「工作」這個最高等級魔物纏鬥未休,每回見你都帶著
爭戰過後的疲倦或職業傷害(腰痠背痛),我自是擔任起讓你回復
部分元氣的祝禱士兼蒙古大夫,幫你加油打氣精神灌頂,也幫你捏
捏捶捶舒緩疼痛,只要你開開心心。

  目前為止我也還在鍛鍊「安排時間」這技能的等級,好好照顧
自己不必讓你再多費心,你仍面臨得花費許多時間自「工作」中搏
得寶物以持續讓自己升級的階段,我能夠明瞭,所以放心我不會自
行讓這個兩人隊伍解散。

  情感裡每個人負責的事項不同,擅長的也不同,做好自己的部
分就夠了,培養應對默契也是重點之一,因為未來還得面對更多不
同面貌的挑戰,各自發揮,一同前進,要當彼此最好的戰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