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早八點出發,一路直往聖路易市著名的ARCH,十分美麗
且龐大的拱門,進入時需通過安檢,該拱門是美國東部及西部分野
的代表,底層有西部拓荒時期的博物館,展示各類文物,另外還可
花美金十元搭乘電梯前往最高層觀賞聖路易的風景,進入電梯前會
有人導覽至各電梯門口,一部各可搭乘最多十人,說是電梯不如說
像太空艙,因為是圓形球體且相當擁擠,圓形電梯緩緩上升,到了
頂層再走幾層階梯就到達拱門頂端,離地192 公尺,拱門兩端是不
同的風景,一邊是密蘇里河(密西西比河?不確定)的河岸風光,
還看見跨河大橋,另一邊則是都市景色,有密蘇里紅雀隊的棒球主
場場地,還有其他美麗的建築物,在上頭待了約十來分鐘,我們從
另一端搭乘電梯返回地面,很棒的風景。

  中午我們則前往一家很棒的餐廳Cheesecake Factory,享用了
十分美味的義大利麵和飯類,我點的是Pasta Da Vinci,主要是筆
管麵,醬汁的味道我未曾吃過但非常好吃,香濃且帶有點洋蔥的甜
味,還有些香味我不甚認得,我覺得很好吃,餐前的麵包有白黑兩
種,白的較有Q勁且帶點酸味,黑的帶點甜味而且有穀類的香味,
忍不住讓人多吃了幾塊,餐後的甜點則是點來大家分享,提拉米蘇
不會太甜膩而且有點淡淡酒味很好入口,另一個則是有焦糖、巧克
力及核果等,焦糖很香,蛋糕有點偏甜但很好吃,這家餐廳以蛋糕
著名,因為有巧克力的部分都是以GODIVA的巧克力來製作的,所以
十一點一開始營業就迅速人滿為患,非常棒的餐點。

  下午則一路返回Kansas City ,還路過哥倫比亞大學去參觀校
園,很美麗的大學,然後現在入住Howard Johnson旅館,旅館的品
質是這三個星期住過最好的,且離機場只有十分鐘的距離,明早凌
晨四點要出發前往機場,搭乘六點四十五分的飛機。

  台灣,我要回家囉,美國再見!希望我有機會還能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