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臨時和黃同學相約,為了替他餞行,下週起他要去大陸東
莞工作,消息來得太迅速,還好臨行前還有時間吃個飯,原本想去
日光寒舍坐坐,不過人潮太多,前行幾步路剛好看見焦起司還有位
置,便決定嘗試看看。

  店內也幾乎滿座,我們被帶往二樓,整體裝潢的感覺還滿舒服
的,只是用餐時間聲音較嘈雜,翻看了菜單,餐點多以義大利麵為
主,也另有排餐,單點價格不算太高,加99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另
附沙拉、湯品、麵包、甜點及飲料,整體來說,味道還算不錯,只
是店內燈光較昏黃,幾張照片顏色實在差異太大,僅放大致上不會
相差太多的照片。

  在上主餐前,會先送上烤熱的麵包條,有淡淡的起司香,咬起
來也頗有口感,挺開胃的。沙拉的部分,醬汁偏酸,梅子醋的味道
很明顯,吃起來還算清爽,至於餐前湯則是洋蔥湯,一般表現還不
錯。

  主菜的部分先是我點的粉烤梅花豬排$330,份量不錯,淋醬
是蕃茄醬再混合了香料,不過我不確定是什麼味道,而且醬汁稍鹹
,豬肉也烤得太乾了些,比較可惜了。

粉烤梅花豬排,旁邊的烤馬鈴薯不錯。

  再來是男友點的碳烤牛小排佐紅酒醬$420,一上桌看見有兩
塊牛小排,份量挺大方的,五分熟的熟度也很剛好,肉質好軟嫩,
醬汁的味道也不錯,這道相較之下比豬排表現得好很多。

碳烤牛小排佐紅酒醬,牛小排好軟好好吃。

  茄汁辣味牛排義大利麵$250的擺盤看起來滿豐富的,我嘗了
一口麵,茄汁的口味還滿香濃,不過我個人喜歡更濃綢一點的醬汁
;最後是黃同學點的青醬鮮蝦墨魚佐寬麵$230,寬麵的口感滿Q
的,而且給了一大塊墨魚,青醬的味道還帶點咖哩香味,是比較不
同的感覺。

茄汁辣味牛排義大利麵

青醬鮮蝦墨魚佐寬麵,色調偏黃,應該看得出大致的樣子。


  主餐後是甜點及飲料,我僅紀錄甜點的部分,昨晚吃到的提
拉米蘇口味很不錯呢,濃綿的乳酪灑上可可粉,附上浸過酒的手
指餅乾,雖然餅乾帶苦味,但配著乳酪一起吃還滿合味的,一不
小心就被我吃光光了。

  用餐的感覺還不錯,服務人員加水也滿勤快的,大家吃喝著
一邊談天,有朋友相伴真好,黃同學去了大陸一切要留心,等你
回台灣我們再去吃吃喝喝喔。

焦起司香料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10號
電話:(02)2773-1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