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出門前進臥房拿東西,一開門就傳出老公的如雷呼聲,見
他沉睡的憨樣讓我忍不住笑(不知道自己的睡相會不會也很好笑)
,頓時慶幸我每晚都用耳塞換一夜好眠。

  出門等交通車時陽光刺眼,抬頭望見無雲的藍天,雖然四周都
是建築物,景色全然不同,我還是想起了阿拉斯加的純淨天空,發
呆了幾秒鐘,想念那幾天的旅途。

  然後發現今天自己並沒有週一症候群,趁空和朋友聊了幾句,
聊起最近的生活,聊起有時我們都想給自己一段假期,可往往是自
己不允許,也許,暫停一下腳步,會發現更精彩的新開始。

  迅速回顧自己過去一週的微笑紀錄,雖然是流水帳,但也達到
紀錄的功用,書寫的當下也讓人開心。在與他人、與自己的相處之
間,當我帶著笑,對方多半也會微笑回應我,或是見到別人對我笑
,我也會跟著揚起嘴角,多微笑,有助於帶動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