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4早晨  
早上的陽光很舒服,天空依舊無雲晴朗~

  今日值班,提早了約二十分鐘到站,時間仍早,於是散步享受
清晨尚不刺痛的陽光,微風吹來很舒服,早晨就這般讓人感覺愉快
,即使要上班也感覺悠閒。到校後,喝到了愛心咖啡更提振精神。

  午餐隨便吃了個麵包,結果又有愛心奇異果和小蛋塔,真是豐
富了胃袋,下午老師更借我三本書,讓我能持續地建構快樂城牆。
現在我已經學會盡量不讓自己被他人的負面情緒影響,適時的結束
話題與抽離,也感受到我更喜歡與帶有正向思考的人互動,一起鼓
勵,比一起陷入悲傷要來得心裡舒服。

  下班提前幾站下車,為的是想散步回家,走我喜歡的那條林蔭
大道,車流量不多,頗安靜也很涼爽,流流汗也很暢快!

  每天固定書寫能刺激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