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被貓咪挑選的幸福  
當貓主動跳上大腿時,心裡真有難以言喻的喜悅,被貓選擇好幸福呀

  今天有許多、許多微笑收獲。

  早上收到了續聘的聘書,這兩年我(應該)不會失業啦!之後又從同事那裡拿到了團
購美食三明治,傳統口味挺不錯,感謝同事起頭協助訂購。中午則是吃了頓飽,散步笑
談好愉快,下午則是工作進度有再往前邁進,很開心。下班時沒遇著特大的雨勢,在交
通車上還看著路旁車輛半淹,我們實在運氣很好,之後我轉往咖啡廳裡找貓咪們,店裡
有三隻小貓,還不是成貓的年紀好奇心旺盛正有趣著,店員抱了隻小白貓給我,之後三
花貓見小白貓在我腿上睡得挺好,居然主動跳上窩著一起睡,心都融化了,坐了好些時
間才離開。

  和老公會面時,他頭痛精神不濟,幫他刮痧按摩也不見好轉,整個人呈現當機語無
輪次的狀態,頸肩緊繃劇烈頭痛,還好他大哥剛好也來,幫他按摩教他幾招舒緩動作,
慢慢地總算好轉一些些,休息了好陣子臉色才回復,回家後老公的氣色也好點,心裡總
算輕鬆許多,一旁看著心疼,但也好感謝他大哥有來,不然我還真不知該怎辦才好,今
晚值得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